西琳河豚的粉丝

柯学世界生存法则3

备注:自娱自乐,不喜匆喷,人物ooc严重,有其他动漫角色客串,可以接受的请尽情食用。(你真名月霜,现名宫野月舞)。











果然如你所料,自从宫野夫妇"加入"乌丸集团后,你的家附近总是徘徊着一些鬼鬼祟祟的人。







"寄吧寄吧,我TM上个学都被人跟踪,尼玛我还怎么干活。"你在第n次看到一个长得很反派的人在后面跟着你的时候吐槽道,"这人在一天之内七次从我家门口路过是不是怕我不知道有人在监视我家?"







【嗨~小月~又有新任务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瞬间就知道了这是某个不干正事的游戏之神又来作妖了。【我xx你个xxx,别烦我,要不是你我早在家躺着了。】对于特图,你是根本不想理祂,【你都没问过我,就把我卖给这个世界的世界意志打工,我真是栓Q了啊你个摸鱼神。】







就在几天前,游戏人生世界的唯一神特图找上了你。正当你以为终于能回去时,祂说了一句话,让你彻底emo。







"我已经把你转交给这个世界的意志啦,现在你可以想干啥就干啥。"听着没问题,对8?但是……







"不过你需要处理一下世界与世界的错误重叠……"不就是打工嘛,还行……个屁!







WDNMD,你什么意思啊?我累死累活得找回去的路,结果你轻飘飘一句话让我的努力全白费,一朝回到解放前?







"别生气别生气~我给你找了帮手~"帮手?那还行……







"啪!"一只吉普莉尔掉了出来!





"啪!"一只阿兹莉尔掉了出来!





"啪!"一只空和一只白掉了出来!





"啪!"一只……





"没完没了是吧!"你看着眼前还在不断掉人的传送门怒吼道,"你干脆把艾尔奇亚也搬过来算……了?"







"轰!"一只阿邦特.赫伊姆掉了……







想到这,你整个人猛得一颤,毕竟被一座空中城邦压着真的不好受。







【诶嘿?】【不要试图萌混过关啊!!!】【地点发你了,我走了~】【你……】







特图下线了。







"寄。"你翻了个白眼,准备看看又出了啥事。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黄金庭园闹鬼事件!伊甸小姐为何频频出事?》这都是啥啊,伊甸?伊甸不是异能者吗?"你歪了歪头,"据相关人士举报,最近经常有人看到一个白影在黄金庭园徘徊,似幻非幻,更有人称其拥有好几条腿……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嘶……不会是……"你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身影。







"得先甩掉后边这人。"你思索片刻,直接加速拐入一条小路,"【天移】。"一道光闪过,你瞬间出现在学校厕所,留下一脸懵逼的酒厂成员。







随即,你光明正大的从厕所走出来,光明正大的走进教室,光明正大的和同学们打过招呼,光明正大的开始发呆。







"你也知道那件事了吧?"坐在你旁边的时崎狂三凑到你跟前,"放学一起去看看?""行啊,不过我得先找伊甸问问。"





说完,你连上了伊甸。





【哪啥,黄金啊,听说你家闹鬼了?】





【闹鬼?哦,你是说蜘蛛子吧。别担心,我的朋友,她是个好孩子……】



【没错没错,我超乖的!大小姐让我和你们一起吧,我吃的一点儿也不多!真的!】 一个元气活泼的少女音传来。





【……她是怎么进来的?】





【啊?就像连网一样连上的呀。】





【好吧……既然能进入我们的内部网络,那就说明你通过了"筛选",那么我现在该如何称呼你呢?若叶姬色?】



【若叶姬色?蜘蛛子,你……】



【别担心,我和你是一样的。你的到来,使这个世界发生了一些"扭曲错误",按理来说,为了维持世界的平衡,你应该被"清理"。但是你很幸运,这个世界有异能者存在,你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成为"合理",行走于此间。前提是,你必须加入我们,清除"错误。】





【呃,那个我有些不明白……】



【就是去死和打工二选一。】



【我选打工。对了,包吃包住限制人身……蛛身自由吗?】



【不限制,盟约之下想干啥干啥,至于包吃包住……你现在不就在一个大土豪家里蹭吃蹭喝嘛。】



【好耶!】



【没事我就下线了,哦对,你的代号就叫白织吧,反正你现在是个白蜘蛛。】



【好……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白蜘蛛?】



【都跟你说了,我和你是一样的。】



不等蜘蛛子反应,你就下线给特图打电话去了。



【喂摸鱼神,我搞定了,跟那个什么意志说吧。】



【这么快?我信息还没发给你耶。】

【哎呦,我都知道。蜘蛛子,别名白织、若叶姬色,穿越者,转生成蜘蛛,最后成神了。】

【你知道?】

【嘁,我什么番没看过?】你撇撇嘴,顺便在现实回答了一下老师的问题,【对了,我工资呢?】

【哎呀,就不就来了嘛。说吧,这次的愿望是什么?】

【请务必让蜘蛛子变为人形。】

【?好你个lsp,辉煌之夜里这么多后宫还不够?】

【……不要玷污我们纯洁的姐妹情。】

【好好好,我变,我变。等明天再来吧,再见。】

"解决了。"等你神游完,一节课也结束了,你向隔壁时崎狂三比了个大拇指。

"不愧是大小姐。"她也比了个大拇指,"啊啦,听说,最近有人动静有点大呢……?"

"懂了。今晚老地方。"你瞬间就明白了她的话中之话,"让月的旗帜笼罩黑夜吧。"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趁宫野夫妇与明美睡后,构筑了一副躯体。


"这样就行了吧?"你将跟你长得一样的躯体摆好,让她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呼,那么现在就拜托你了,另一个【我】。"


"是是是,真是拿你没办法……罢了,谁叫我是你呢?"躺在床上【你】突然说话了。

"嘿嘿,毕竟当时就是为了这个才使用的【并列意志】呀。"你挠挠头。

技能【并列意志】,可以将使用者的意识分割成很多份,算是副人格绝对服从主人格的人格分裂。

"那么拜托你啦~【典开.一方通行】。"你的身影缓缓没入传送门。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