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琳河豚的粉丝

柯学世界生存法则2

备注:自娱自乐,不喜匆喷,人物ooc严重,有其他动漫角色客串,可以接受的请尽情食用。(你真名月霜,现名宫野月舞)。 
 
 
 
 
 
 
 
 
 
 
 
 
   
 
 
 
 "月舞,你看谁来了?"宫野明美打开你的房门,向你喊道。"哟,零来了?"你放下手中的高等数学,朝金发黑皮的男孩招招手,"怎么样?上次给你的糖好吃不?" 
 
 
 
 
 
 
 
 "好……好吃。""好吃就行。"你点点头,从柜子里拿出一个九连环,"给你玩个好玩的。""这是……""这个我会!"宫野明美拿走九连环,一顿操作下去,"啪"全散架了。"啊这……"她尴尬地看着九连环的残骸,"原来不能硬拆的吗?" 
 
 
 
 
 
 
"月舞拿出来的玩具能硬拆才有鬼呢。"降谷零想起了他被那各式各样的魔方支配的恐惧。"知我者,降谷零也!"你向他比了个大拇指,"姐,你怎么还没零对我了解?""失误,失误啦!""哈哈哈哈哈……" 
 
 
 
 
 
 
 
"是零来了吗?"艾莲娜从门口探出一个头。然后降谷零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众所周知,名柯里降谷零(即安室透)小时候由于混血受过欺负,被宫野明美带到自家医院后和明美、你、艾莲娜成为好友,此后经常来找你们玩耍,期间因为艾莲娜的鼓励和支持暗恋艾莲娜。对此你表示:小伙汁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而且这一段感情注定没有未来……】你摇摇头,但这是他的事,你总不能更改他的意识……哦,你好像还真能。 
 
 
 
 
 
 
 今年是你入住宫野家的第二年,你虽说刚穿越时失去了所有的能力,但它们并没有消失,只是受到柯学法则的压制,当你适应这个世界时,它们也就陆陆续续地解封了,可以说,现在的你就是柯学世界的战力天花板,改个意识不是轻轻松松嘛!而且宫野明美今年七岁,也就是说,宫野夫妇即将被忽悠进黑衣组织,所以你为了活下去一直努力修炼,对于魔力的掌控可谓是比穿越前还好! 
 
 
 
 
 
 
 
默默自信了一番后,你将注意力放在了艾莲娜身上。"对了,零,你以后可能不能来找我们玩了。""……诶?""我们要搬家去很远的地方了,所以……抱歉。""没,没事的,很感谢您这些天来的照顾……"降谷零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 
 
 
 
 
 
【搬家?哦,宫野夫妇前段时间确实说马上又有一个孩子要出生了。那就是宫野志保吧?】你心想。接着,艾莲娜和他又聊了几句,就走了。你能明显感觉到,艾莲娜走后,降谷零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对此,你只能安慰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有缘自会相见。"【不过……大概率不会再见了吧】 
 
 
 
 
 
 
 
"谢谢你,月舞。"他的脸色缓和了一些。"诺,这个给你。"你拿出一个吊坠递给他。"这是……""护身符。"你揺摇手腕上吊着的同款吊坠。"我也有!"宫野明美从口袋掏出个一模一样的,"我跟你讲,这个小玩意儿还真有用!有一次我摔倒了,就是它保佑我躲过了地上的石头!" 
 
 
 
 
 
 
 
"谢谢。"你摆摆手,示意降谷零这不是事儿。 
 
 
 
 
 
 
 
 
 
 几天后,宫野一家要搬走了,你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树一个个被甩在后面,叹了口气。"唉,希望零以后别被那群熊孩子欺负了,毕竟以后就没有宫野诊所喽。"随即,你闭上了眼。 
 
 
 
 
 
 
 
"【辉煌之夜】,会议开始。" 
 
 
 
 
 
【辉煌之夜】,你在恢复力量后创立的组织,专门解决超自然事件,成员除了你都是不被承认,活在阴影里的孩子。因此,【辉煌之夜】的成员都挺团结的,毕竟谁也不希望来之不易的"家"被毁灭,不是吗? 
 
 
 
 
 
 
 
至于人数什么的……好吧,算上你就五个。不过你才恢复大半年,能拉到四个人已经很厉害了,再说,你也得精挑细选一下,变成第二个酒厂就不好了。 
 
 
 
 
 
 
 
【唉,大小姐,你可总算喊我出来了。】妩媚中透着一丝兴奋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你立刻浮现出关于她的资料。 
 
 
 
 
 
 
 
时崎狂三,异能为操控时间天使【刻刻帝】,代号【梦魇】。你在帝丹小学的同学,曾因天使暴走而濒死,被你救下并告知其天使的正确使用方法。原来,使用【刻刻帝】的代价就是狂三的【时间】,或者说【寿命】。当【时间】供给不足或不稳定时,使用者便会有生命危险。不过这个问题对你来说很好解决,你的生命无限接近于永恒,所以时崎狂三与你签下契约,你给她【时间】,她给你打工。 
 
 
 
 
 
 
 
 【嗯,距离我脱离宫野家还有2年,我需要你帮我看住宫野夫妇,有什么事情及时通知我,如果他们有生命危险……能救就救吧。当然,我会支付额外的时间,以及一些"小礼物"。】 
 
 
 
 
 
 
 
 【好吧,那我就期待一下您的"小礼物"吧~】 
 
 
 
 
 
 
 
 【那我呢?】 
 
 
 
 
 
 
 
 霞,职业鲨手,双异能驭使妖狐【雷狱丸】以及使用【外道六法】,代号【绯夜】。曾试图暗杀宫野夫妇,被你一通嘴炮后果断投敌,反杀雇主(某个与宫野厚司不和的人),明明是忍者却总是穿得非常赛博朋克,有两个妹妹,也都是【辉煌之夜】的成员。 
 
 
 
 
 
 
 
 【你先按兵不动,现在还不是你出场的时候。对了,绯夜,之前让你调查的那位……】 
 
 
 
 
 
 
 
 【我已经来了哦。】 
 
 
 
 
 
 
 
 【?绯夜,我让你调查,没让你拉人啊。】 
 
 
 
 
 
 【不,是我自己想要加入的。】 
 
 
 
 
 
 
 
 伊甸,世界巨星,歌坛天后,与工藤有希子、贝尔摩德是好友,异能为钞能力(划掉)歌声。 
 
 
 
 
 
 
 
 【?我就去做了个饭团,怎么……?】 
 
 
 
 
 
 
 
 樱,霞的妹妹,职业鲨手,双异能冰,或者说【冻结】以及驭使妖狐【绯狱丸】,代号【刹那】。随霞一起加入【辉煌之夜】。 
 
 
 
 
 
 【好耶!又有新的家人来了吗?】 
 
 
 
 
 
 铃,樱和霞的妹妹,业余黑客,双异能侵蚀电子数据以及驭使式神【地藏御魂】,代号【勿忘我】。随霞一起加入【辉煌之夜】。 
 
 
 
 
 
 【嗯,你好,我是伊甸,代号"黄金",以后请多多指教。】 
 
 
 
 
 
 
 
 【好家伙,代号都有了……那么,继然选择加入我们,想必伊甸小姐已经知道我们的规矩了吧?】 
 
 
 
 
 
 【是的】 
 
 
 
 
 
 
 
 【那就趁我们所有人都在,宣誓一下吧,只要背一遍守则就行。】 
 
 
 
 
 
 【我宣誓:1.我不会伤害无辜的人。2.辉煌之夜是一个大家庭,不可以伤害家人。3.有福同享,有难同当。4.尽量不要暴露自己,如果暴露,可采取非常手段。5.能群殴就群殴,摇人不可耻。6.除了初见,成员之间以代号称呼。7.任务诚可贵,生命价更高。8.我永远忠于辉煌之夜,忠于家人。9.以神之名,宣告以上八条盟约成立。10.大家一起快乐地玩耍吧!】 
 
 
 【不错不错,看来十分真诚呢。欢迎加入我们,黄金小姐。】 
 
 
 【好耶!】 
 
 
 【那个,黄金小姐,我是你的粉丝,请给我签个名吧!】 
 
 
 【那就在我的"黄金庭园"见面吧,平常也就我一个人在,正好拿来做组织的碰头处。】 
 
 
 【果然跟传闻中的一样慷慨呢,黄金小姐。】 
 
 
 【哪里,财富也好名声也罢,都是外人赐予我的。我不过是一介歌者,一抹为观众闪耀的星光罢了……】 
 
 
 你笑了笑,默默下线。 
 
 
 "月舞,你在笑什么?"宫野明美摇了摇你的胳膊。"想到了高兴的事情。""嘿嘿,是因为马上我们就要有一个妹妹了吗?" 
 
 
 "嗯,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吧。"这样你就可以捏小志保的脸了。

评论(1)

热度(12)